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攝影]聖誕樹隨拍

很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距離上一次寫文,隔了快一個月之久。雖然還是有在拍照到處趴趴走,可是回到家都累到沒心情寫文整理照片,一直到最近才開始慢慢把這一個月來的照片稍作整理。就先來分享一下月初時拍的聖誕樹應景一下吧。

前陣子常常出現在世貿附近,所以挑了一天晚上跟朋友約去看電影「停車」的空檔,拍了101門口及信義威秀前的聖誕樹。

.白天的聖誕樹,與夜晚看起來完全不同風味


.直聳上天際的聖誕禮物


.站遠一點看又是另一種風格


.另一顆位於信義威秀的聖誕樹


最後,再送上前幾天買給自己的聖誕禮物吧!那天因為等朋友的關係去逛了附近的屈臣氏,先買了可愛的聖誕樹,後來又在前天買了星星跟襪子。

.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用此篇,在此提前兩天預祝各位聖誕佳節愉快!即使在這一片不景氣的氣氛中,也要找到可以讓自己開心過日子的事哦!Merry Christmas for everyone!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剩蛋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