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糖果]張君雅小妹妹BBQ點心麵(五包裝)

很久沒有寫糖果小點心的相關文章了,這次來介紹一下大家所熟知的張君雅小妹妹。


前幾天和老妹去了一趟賣場買東西,逛著逛著在餅乾區的架上看到這個東西,原本並不以為意,想說維力大小包裝都出過了,現在又來出個整串的點心麵騙小朋友。

後來拿起來仔細看上頭寫的字,才發現每一包都有非常有趣的對白,就這樣為了這些對白,我掏出 三十五元買下了一串,還被老妹瞪了一眼= =",因為她手上正拿著一包大包的張君雅…

.張君雅小妹妹BBQ點心麵五包裝


.5-「拜託快來買我吧!」


.4-「被買走一包了,很快就沒囉!」


.3-「只剩三包!還不快去總(ㄗㄨㄥˇ)錢」


.2-「剩兩包而已你還在龜喔!」


.1-「瞎米!只剩最後一包」


可愛逗趣的圖案加上親切的對白,是張君雅小妹妹一貫的風格,也是造就一系列產品熱銷的原因之一。當然產品本身的口感也要有一定的接受度,才能創造續買力,像是這個BBQ系列,吃起來就有還蠻香的烤肉味,其實還蠻好吃的!

延伸閱讀:2008八大行銷個案:張君雅小妹妹獨攬3億商機 by 聯合書報攤(廣告Ad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