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好久不見

有些旋律,一出現就讓人掉淚。






好久不見。

1 意見:

Citytalk城市通 提到...

您好,
我們是Citytalk城市通http://citytalk.tw/,
提供各城市最多樣的主題活動、好康情報的資訊服務,希望藉此平台讓許多喜歡活動、找不到完整活動資訊或還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活動的朋友,能透過Citytalk城市通網站獲得相關資訊、引發興趣、進而前往參與活動等,同時提供各種精彩活動的免費票券,讓網友去體驗活動、豐富生活!

看到此篇太陽劇團的感想文章(http://funnyshian.blogspot.com/2009/02/alegria.html),希望能有榮幸將您的文章,推薦在敝網站太陽劇團明年即將再度來台的活動推薦中,並會將原文來源導引回 貴部落格,還請您撥空回覆意願,或有任何問題,亦可隨時與我聯繫,謝謝!

聯絡人:
Citytalk城市通 林小姐
e-mail:amanda@edyna.com
tel:(02)87976373ext.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