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誰淮你去天堂了!

誰淮你上天堂了!我的好朋友,你怎麼忍心就這樣不說一聲就走。


接到電話時,我當然知道不是開玩笑。但是心裡還是忍不住想問到底發生什麼事情,讓好端端的一個人突然就離開了這些身邊的至親好友。

一時之間,電話也說不清楚,急急忙忙掛了電話,蔡姐託我轉告你的好朋友。聽得出來他還在沉沉睡意中接起電話,問我你走去哪了,明明前一天還在MSN上好好的,你是走去哪了?是啊,連我也不知道,你這麼著急著是打算走去哪了?

我知道,祂不過是覺得你太帥、太聰明,年紀輕輕的就把你找去陪他作伴。
我知道,你不過是去了一個很遠的地方等著我們,一時半刻不會回來。
我知道,再多的難過不捨,也喚不回你的開朗身影,所以我選擇難過後,連同你的份堅強努力過下去。

25歲,劃下句點。

也罷,快快離開這個亂七八糟的病態社會,不需要留戀,也不必留戀。

等著,有一天,我們會再相見。

1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是路人,連結製作明信片,以及關於義大利的文章...
就不小心連到這來~~
看得都鼻酸了...

jyy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