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新入手之桌遊(羊羊危機、迷宮牧場的決鬥)開箱照

話說上回去北越旅遊的時候,帶了拉密牌LOCO去玩,反應比我想像中還要熱烈。

回來不到一個星期就聽紘名說他同事已經入手了…所以這次要去關島,除了拉密牌之外,我也想說是不是再上海豚桌遊網看看之前就想入手的遊戲一併帶去玩,其中一個當然就是「羊羊危機」啦。

於是在幾番心裡的掙扎之後(我的錢啊~),終於在星期四晚上將近11點的時候才下了訂單,買了「羊羊危機」,以及好幾天前就在桌遊網首頁打著廣告的「迷宮牧場的決鬥」,還寫了封信請客服幫我趕在星期日前出貨,就是為了要帶出國去玩…

雖然心中知道有點為難,不過在跟客服的幾封往來信件中幫我確認星期六就會到貨,真是超高效率啊~XD

羊羊危機會買單純是因為遊戲本身就非常的可愛,至於玩法,則是在瘋小貓的華麗冒險中有詳細的介紹,作者很用心在介紹許多桌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參觀他的網站。

而迷宮牧場的決鬥則是看了網站的介紹就敗了…Orz...當初還以為會很大一盒,結果收到商品時卻意外的小盒啊…XD
至於教學的部分,同樣透過GOOGLE的搜尋之後在雪村屋★INN中找到詳細的介紹。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開箱照吧!

.宅配在周六的時候寄到家裡


.打開之後就看見海豚桌遊網的特色啊,塞的滿滿的報紙


.將報紙整理完之後,看到兩盒靜靜躺在箱子裡的主角了。(這裡就能看到「迷」有多小)


.迷宮牧場的決鬥特寫照


.羊羊危機的特寫照


.在背後仍然用密封袋裝著中文說明書,很貼心的設計


因為比想像中的大盒,所以沒辦法帶去關島,只能留著等回來之後過年跟大家一起玩。


啊?結束了!啊不是要開盒?

恩…基本來說上面那個只能算是開箱照,遊戲盒我是打開了,但是為了整理行李,所以沒時間拍開盒之後的照片啊~(因為我這人厚,要拍就要拍的清楚好看,請原諒我~XD)
所以正式的開盒照就請大家耐心點等我回來再拍啦~酸~~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