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遊記]捷兔化妝路跑 in 大溪

八月底的活動,拖到現在才寫,除了等歪歪機的底片送洗之外,最近過於忙碌也有關係…


先來介紹一下什麼是「捷兔」,最初是一群只有男人可以參加的路跑活動,後來慢慢開放成女性朋友也能一同參與。捷兔對我來說算是一種路跑運動,但是又不是那麼簡單;兔子會率先出發撒麵粉做指標,參與者沿著指標體驗不同的路線及風景。更多相關的介紹可以點連結進官方網站了解。

而我有幸在某個知名論壇上認識了Fire Bird,正好是捷兔的愛好者,此次的大溪化妝路跑正是由他當兔子帶路,所以在得知消息後便決定前往參觀順便去大溪走一走。

此次的活動較特別是在於化妝路跑,跟一般捷兔不同為更大型的推廣活動,所以開放女生報名,且活動全程免費,男生則是每人酙收點心及飲料的費用,到場時已經是滿滿的報到者,且已經有不少人變裝完畢。

.報到集合處(歪歪機)


簡單跟第一次碰面的FireBird聊一下之後,連同友人一起完成了報到手續,並且入境隨俗的用色筆在手上彩繪了一番,便準備出發,沿途跟著兔子的記號前進…

.大家都賣力的跑著,天使也不例外(歪歪機)


.有的裝扮真的很勁爆誇張!此圖為中途休息站


.惡魔也是需要補充水份的!


沿途不但經過許多大溪老街的小巷弄,更來回走過大溪橋、熱鬧的老街、竹林等許多知名景點,徹底的走過大溪老街周圍大大小小的巷道,讓整個路跑更為有趣,當然若看到不錯的景點,隨時停下來拍照,也沒關係,活動沒有排名,體驗過程中的樂趣才是重點!

.大溪橋全景


.蓮花池(位於 蔣公行館內)


.路程中也經過的竹林


.一般外地人不會經過的小小巷弄


.老街上的某棟建築物,頗具特色(歪歪機)


參加次此活動後,發現捷兔其實非常有趣,而且聽Fire Bird說,他們不論刮風下雨,活動不曾間斷過,再加上整個過程需要相當的體力,所以初期才會只有男生參加,或許有朝一日,我也能跟著他們一起去征服台灣大大小小的山岳,讓自己的人生更加豐富些!

更多捷兔路跑的照片,請到我的相簿參觀!

相關連結:相簿一
     相簿二(歪歪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