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平安夜Free Hugs & Free Slap活動圓滿結束

原本打算在2008年的最後一天把這篇文章寫完的,卻還是拖到了2009年。但這樣也好,因為每一次動筆寫這篇文章,當天的感動就會再次湧現。

.Free Hugs



當初想要參加這個活動真的是完全臨時起意的,前一天通知主辦人哞哞爹說我會到,之後就開始借DV,除了受到原影片的影響之外,也想替當天出席的朋友留下值得回味的記憶。(在此要感謝「毓婷小姐姐」及「宗修姐夫」的協助,多虧你們提供的DV,才能留下生動的影像回憶。)

活動當天除了發佈活動訊息的噗浪出席了不少噗友相挺之外,也偶遇了另一群懷著Free Hugs信念的朋友在附近做活動,兩群人碰在一起時互相交流,加油打氣的過程也十分感性。只是我們採定點式,而他們是採取遊走在附近的方式,同樣都獲得一般民聚的熱情迴響。

.主辦人哞哞爹(右)及全程相挺的Louis(左)


.突然出現的Joshua,熱情的擁抱著許多長輩及小孩






.High到不行的松山工農同學們,也參與了活動。


.還有許多朋友跟我們一起傳達Free Hugs的熱情




.更重要的是,Did you open your mind?


感謝哞哞爹的策劃,讓我過了一個印象深刻又與眾不同的平安夜;感謝那些張開雙臂擁抱彼此的朋友,你們的貼心將讓溫暖不斷延續;感謝所有的陌生人,願意停下腳步給我們加油打氣;感謝有你們的參與,讓活動顯得更加熱鬧及完美。活動在當天晚上十點半左右結束,但是那份心中的熱情與感動將永遠永遠的持續…

.留影




更多的相片,請到各拍攝者的相簿中欣賞:
1.BogFlickr
2.CGS無名相簿
3.KeithHsiao部落格
4.mayeric無名相簿
5.水世界Picasa相本
6.阿鏡無名相簿Flickr
(以上依筆劃順序排列)

最後,附上剪輯完成的兩段影片,希望除了照片之外,影片中的擁抱能帶給大家更多的感動。
(您可點連結開啟Youtube網站後點選影片右下角「以高畫質觀賞」)
影片一


影片二


註:影片之後仍會更新,故若有無法撥放之情形,請稍後再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