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特別企劃]慶祝文章破百暨人數破萬贈獎活動

**UPDATE**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經過,人數也已經來到9855人囉,預計再過兩三天,幸運兒就會產生。而我也已經挑選好贈品,打算用小福袋的方式來送給各位,禮輕情義重,都是些小東西,不貴,但還蠻有紀念價值。


.越南帶回來的傳統民俗公仔


.關島帶回來的精美磿指甲片


還有其他小東西,預計會有四、五項,就留著給收到的人當驚喜吧!另外,還要感謝王牌楊小翔(BlueRyo)友情贊助人民幣兩枚,大家要記得感謝他啊!!

P.S.應該不會有人看到贈品是這個就不要了吧~XD



--------------------------
雖然是日積月累下來的東西,不過還是希望可以透過一個小活動來紀念一下。在幾天前,部落格的文章數終於來到了三位數,突破一百篇了,而人數,也即將來到一萬人…

從去年一月份開始,我下定決心,要好好的來寫部落格,但是文筆一向不是很好的我,起先並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原本設定過幾個大方向,都跟現在的文章大不相同。從原先想過寫書評心得,及電腦教學、網路資源分享等,這些方向的東西都有想過,資訊相關除了自己所學能派上用場之外,身為網路重度使用者的我其實要寫也不難。但後來考慮到那方面的資訊已經太多,加上自己還是比較愛玩,便整個轉向變成了一個以旅遊心得及食記分享為主的部落格,畢竟吃喝玩樂每個人的體驗各不相同!

一年多下來,只有一百篇文章其實產量並不多,而且大多數的訪客應該都是我身邊的好朋友,一直到去年六月,開始加入Plurk噗浪之後,才多了一個可以跟大家分享的機會,也透過FunP的推文機制,來讓自己的文章有更多的曝光機會。

會想要辦這個活動,其實也是因為幾個月前一位噗友Chamil的網站突破30萬人大關,所以他舉辦了一個這樣的活動,但是論文章規模、造訪人數,我一整個就是遜色許多,或許最後,贈品還是身邊的好朋友獲得也不一定。

活動不難,以右邊的那個綠色計數器為主,若你打開網頁,綠色表格中的第二列(Visits)顯示為10000時,請按下鍵盤的「Prt Scr」鍵,將畫面截取至小畫家,儲存成JPG格式檔案後再Mail給我,即可獲贈小禮物一份。

請將圖檔寄至此信箱:gmail

小禮物將於近日整理後上傳圖片更新於本文章,歡迎各位共襄盛舉!

1 意見:

匿名 提到...

若是你的留言版好留言的話
我想人氣應該會更高點..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