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活動]皮克斯展&天外奇蹟聯票

你還記得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嗎?你知道最近即將要上映的「天外奇蹟」已是皮克斯動畫工作室的第十部作品嗎?八月七號開始,在台北市立美術館將要引進「皮克斯動畫20年」,是華人地區唯一一個展出的城市,喜歡動畫的人不可錯過!

最近是剛好因為龐畢度展的關係,所以上北美館的網站無意間發現了八月份將要引進的皮克斯展。我想這幾年來,大家對於皮克斯所製作的動畫都不陌生,不管大人小孩,每一部都讓人回味無窮。

而也因為知道這個展覽後,前天又剛好在噗浪上看到某位噗友說他在博客來上已經買了皮克斯展及天外奇蹟的聯票,好奇之下點進去一看,發現不但比較划算,還附贈了一個明年度的桌曆本,當下就直接登入會員下訂了兩份。

.皮克斯展&天外奇蹟聯票


而就在今天已經收到到貨的信件通知,晚上就抽空跑去附近的小7拿貨,馬上打開來跟大家分享。
他的設計方式,是把兩張票做成一張卡片放在桌曆的第一頁,只要小心取下之後,憑該卡即可至北美館參觀,而各大戲院也可以直接憑電影票卡進行劃位。

桌曆內頁的部分,則是取用了皮克斯的知名動畫,從最新的天外奇蹟,到怪獸電力公司、玩具總動員、蟲蟲危機等都有,對於喜愛皮克斯動畫人的來說,是個相當不錯的收藏品。

.桌曆內頁(天外奇蹟)


若你只是單純想要看皮克斯展,也可以上兩廳院的售票網,直接購買展覽的票,同樣有預購優待的價格,可以趁早買票較划算,但是就沒有附贈桌曆等其他贈品了。


相關連結:博客來售票網
     兩廳院售票網
     北美館推「皮克斯動畫展」 7月1日起預購 by 聯合新聞網
     「皮克斯動畫20年」展 8月7日北美館開麥拉 by 中廣電台
     天外奇蹟官方網站

3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想要問~
你在博客來買聯票
是上面說的430這個價錢嗎?

柏翔 提到...

是的,你點相關連結中的博客來網站就可以看到了。

upssmile 提到...

好貴的票價唷,不知道那是什麼狀況的位置。

很期待她們來台灣,且片名跟萍子一樣都是叫UP,呵呵。

感謝你這分享,真是好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