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食記]政江號八寶冰

炎炎夏日,這幾天都熱的不得了,正是個吃冰的好日子。冰品其實很簡單,就看料實不實在,然後糖水香不香,去年趁著夏天的尾巴還沒結束,跑去這家「食尚玩家」介紹過的「政江號」品嘗了一下被推薦的八寶冰,前幾天趁著有空,又約了幾個朋友一塊去吃了一次,也藉這個機會來寫個記錄。

政江號位在金山南路上,屬永康夜市外圍的店家,除了八寶冰之外,其實他最為知名的應該是酒釀以及湯圓吧!其他還有雞絲麵、花生麻糬、甜不辣等熱食,以及果汁、豆花等冰品。

.排隊點餐後會給號碼牌


這次去人還挺多的,所以排隊點餐先結帳之後,會給你一個號碼牌做送餐識別用,店裡面的位置已經都坐滿了,只好坐在店外的兩張桌子。店裡面牆上寫著政江號的歷史,以及店名的由來,也算是老店一間了。

.店內的介紹,以及坐滿的客人


這次我們一行六個人,點了雞絲麵、八寶冰、花生麻糬,可惜來不及全拍就吃下肚了,只能跟大家分享八寶冰的照片,有興趣的人可以搜尋一下或是到現場品嘗。

.八寶冰


而眾多選擇當中,推薦的有八寶冰、花生麻糬,湯圓還沒有機會吃過所以不知道評價如何,而甜不辣跟雞絲麵的話則是覺得一般,並不特別推薦。

如果有經過,或是想嘗嘗美食的話,可以親自去品嘗一翻哦!

店家資訊: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09號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20:00(星期日公休)
相關連結:台北小吃美食.政江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