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玉山銀行王建民2008首勝G卡」入手

如標題,這是一篇敗家文,但是你想買也已經買不到了!

我實在覺得有必要先解釋一下,我為什麼會入手這張G卡…

說實話,我並不是一個熱衷於棒球的球迷,也不是王建民的死忠Fan。看棒球,我只會看分數,跟全壘打;你問我A Rod是誰?說真的我還不知道。但是王建民在美國大聯盟打出台灣的名氣,我想這個我再不知道就說不過去了…

而會知道這個活動,單純只是因為我是玉山銀行的客戶,而王建民則是玉山銀的代言人。就在不久前的某次登入網路銀行時,湊巧看到這個活動後,便一直有在關注,一開始,還看不太懂活動的流程跟方法,怎麼點都無法進入預約的頁面,後來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開放預約的時間,是在王建民首勝的當天,才會同步開放申請。

而也就因為這樣,差點就錯過的我,湊巧在2號的早上在公司上網看新聞的時候被我瞄到!當時已經剩下三千張不到了,馬上在公司就跟同事借了讀卡機跟筆電上網預購!卻又因為筆電第一次使用讀卡機需要安裝驅動程式重開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預購數量從兩千多張瞬間掉到一千兩百張左右。好不容易進入預購頁面,卻又因為網路塞車而停頓…
幸好最後還是順利完成預購的動作!正想幫借我筆電的同事也預購一張的時候,已經剩下三百多張了!急急忙忙的重新點入,填完相關資料按下送出,卻只跳出「預購已結束」的訊息框…只能留下殘念的瀏覽器畫面,跟同事說聲「無緣啦~」

而就在今天早上一進公司,就看到櫃台前的留言板上寫著有我的掛號,當下就知道我的勝投G卡已經來了,簽到完之後馬上跟助理小姐申領掛號信,原本她要我當下拆給她看看到底我們前幾天借了讀卡機又借了筆電弄到的到底是什麼東西,而為了有個完整的開盒照,當下只好先婉拒她了…跟她說明天再帶去公司給她「聞香」一下…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玉山銀行今年推出的

王建民勝投G卡系列-2008首勝G卡

.掛號寄至公司,看到玉山銀行就知道是勝投G卡的到來啦!



.拆開信封袋之後,裡頭裝的是包裝頗精美的G卡及收據一紙。



.背面寫著「就是要贏球!」(香吉士的毛沾上去了= =")



.打開之後,內頁上方可以自行寫下觀球心得及記錄,下方就是卡片啦~~



.取出卡片,後方還有一個小折頁,為Gift Card的使用說明書。



.卡片正面,有著王建民的投球英姿、背號以及2008首勝的字樣。



.卡片背面,則是詳細記載了該球局的相關數據,及卡片流水號。



以上。

至於之後的二勝及三勝G卡,當然也沒有錯過的都順利預約成功了。

而原本今天洋基再次出戰紅襪王建民有機會拿下本年度第四次勝投,亦是王建民的生涯50勝!卻沒想到在第四局就因為被打爆失了8分而被換下場。也讓50勝的入手多了幾番難度。

而玉山銀行也針對四勝,於兩天前在預約網站上公佈將同步發行50勝G卡…相信當王建民拿下該場勝投時,一定又會將網站再一次的塞爆了吧!

相關連結:玉山Gift Card勝投系列~王建民G卡
     =G檔案=-介紹王建民G卡的部落格

本文同步發表於我的地圖日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