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天啊~!我又被.點.名.了!

最近是怎樣…瘋狂被點名…這次已經是第三個了耶…
我平常待你們也不差呀…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呀~~(大泣~~)
只能怪我前一篇沒有做好收尾的動作!在這一篇做也不遲呀!

寫完這篇點名文之後…誰再點我名…誰就要請我吃大餐!不然不寫啦~(火~~)


以下是秀如傳來的點點名…

1. 用一種動物形容自己,為什麼?
貓頭鷹,智慧的象徵。

2.你會因為一個人的過去而對這個人的觀感改變嗎?
看是什麼樣的過去。

3. 最喜歡的顏色?
寶石藍。

4. 下輩子的妳(你)想當什麼人?
正常人。

5.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為什麼?
藍洞,因為想去。

6.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明明知道不該這麼做卻偏偏還是做了…

7.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讓自己開心

8.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已經失去了的那個

9. 最近有跟點到你的人聊天嗎?
打電話算不算?

10.最近做過最蠢的事?
騎車在路上停紅燈時被鳥屎滴到右手掌背(準呀!)

11.會不會常自High?
偶爾來一下。

12.你最討厭怎樣的人?
很魯的人!

13.現在最想做的事?
睡覺

14.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怎麼辦?
伸手拿一張好人卡。

15.幾歲想結婚?
我想想再告訴你

16.目前你的心裡有沒有喜歡超過一個人?


17.現在的心情?
怎麼又點到我

18.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具神奇號召力的大姐大

19.如果被欺騙,你會怎麼做?
記取教訓

20.明年生日那天你想做什麼?
做想做的事!


以上!不再寫點名文啦!也不點人啦~~就這樣…晚安~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