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又是…點名遊戲!

話說我才剛在地圖日記被點完的…隔天(吧!)

我的死忠兼外帖就又傳來了這個東西…被點名了!

偶爾來一下跟大家分享是不錯啦,但是同時要寫兩篇點名文,實在是給他有點○〤啊…

所以,大家看看就好,我沒什麼人緣(誤!)所以不會再點其他人寫,有興趣想寫的人自己看著辦吧-

點名規則:
1.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2. 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3. 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4.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這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5.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6.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老鼠會..III)
7. 被點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點名開始囉-----
**點名來自:目前人在上海整天爽歪歪(大誤)的BlueRyo
01. 最近最鬱悶的事?
  玩太兇收心收太久
02. 當你一手骨折, 一手脫臼, 卻有支蟑螂在你臉上爬, 你會...
  叫我老妹拿殺蟲劑噴我臉!快啊~~~~~~
(不過我家好像沒殺蟲劑耶...Orz)
  基本上,我家的蟑螂已經被香吉士吃光光了…(~謎)
03. 此刻的心情是?
  明明可以不用寫點名文,為什麼自己犯賤這麼愛寫咧…
04. 遇到你喜歡的人, 你會?
  找機會跟他說話。
05. 你願意花多少時間去等你所喜歡的人?
  花跟讓我等的人一樣多的時間。
06.最喜歡的一句話:
  「生活需要真誠的歡笑,需要輕鬆的自嘲」
07.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電腦高手、棒球高手、嘴炮高手(這算優點嗎?)
08. 最近讓你開心到爆炸的事情?
  久違的家族旅遊在4/6要出發啦~~(不過不會爆耶!)
09. 愛人和被人愛, 哪一種更幸福?
  懂得愛人的人且被愛著,才是最最幸福。
10.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買東西不用看標價的能力!!!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改變讓我可以回到過去的能力。人要向前看,回去幹嘛!
12. 如果你能選擇一個國家永久定居,你會選擇哪裡?
  台灣。還是只有台灣最好!
13. 如何解除對一個人的思念?
  找一個不同的人來思念。
14. 怎知道你愛的人是他(她)?
  因為「愛」。
15. 最後在一起的永遠不是自己最愛的那位...你認同嗎?!
  等到最後我才會知道耶…
16. 你認為幸福的定義是什麼呢?
  幸福什麼時候有過真正的定義了?
17. 你最想要做甚麼事?
  環遊世界
18.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享受工作,享受休息,享受生活!
19. 最快樂的一段日子是什麼時候?
  活著的時候
20. 如果可以選擇另一半, 你會選擇哪一位...
  有哪一位要讓我選的?請舉手!

以上,我很認真的寫完了。

1 意見:

低調的王牌 提到...

我只想說…你真是好人(抱)
===
對了,把"認真地"改為"隨便地"再劃刪除線會比較有笑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