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食記]吃再多遍也不厭倦的原燒(撲友聚)

我身邊的朋友應該大部分都知道,我還蠻推薦原燒~優質原味燒肉的!除了基本的食材之外,在湯品及甜點的部分幾乎每次都有新菜色,讓人每次用餐都有同樣優質的服務跟不同味蕾的享受!這次前往,是因為撲友得知原燒在進行「麻吉友形友色,第二人半價」的新活動,只要穿同樣色系的上衣,則可享套餐第二人半價的優惠(活動已結束)…於是便幾個撲友相約一起去用餐啦!

.已經缺了一小角的牛肉拼盤


其他菜色我沒有一一拍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原燒官方網站看,食材又多又新鮮高級!超好吃!而這次同行的友人為噗友Bog玉米片、小愛及神秘嘉賓加我共五人,神秘嘉賓為Bog的同學,是個超優質的好男人!

.神秘嘉賓現場展現超高廚藝


.今日最佳原燒代言人-玉米片


.神秘大廚-松豪先生


在用餐的過程中,其實聊了很多,才發現大家都跟中X院有關…實在是厲害!而這次的攝影師則由Bog全程擔綱,我反而沒拍幾張,一直到整理照片才發現少了他的獨照,下次聚會我會記得幫你補上幾張!聊著聊著很快就上了甜點,時間也接近十一點…

.新品甜點-紅豆慕斯


此次同行友人中,只有小愛跟玉米片兩位女生是第一次到原燒,期待還有下次的機會讓你們多多品嘗不同的風味囉!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哇~
我們公司前晚也到原燒聚餐欵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