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糖果]Bourbon 年輪巧克力

連續兩個星期行程滿檔後,該來補一下欠很久的網誌了!那天跟朋友約在台北唱歌,因為坐社區巴士,所以提早出門去晃了一下,到了新光三越樓下的超市去找新糖果…

本來想嘗嘗看有沒有新的味覺糖的,可是竟然連上次買的都不見去,看了好久之後,實在沒什麼想買的,一直到逛到巧克力櫃,發現這個有點特別的東西…

.年輪巧克力


看到外包裝第一個是覺得可愛,第二個注意到文字部分時,那個「榮養機能食品」是什麼東西?整個就是又引起我的好奇心給他買下去了!

之後因為去唱歌,後來又晃去別的地方沒有直接回家,到了家裡才發現!竟然軟掉了!嚇的我趕緊丟冷凍庫,不然軟軟的拍起開盒照來頗噁心!但是冰過之後…就變得…

.從冷凍庫拿出來的年輪巧克力


吃起來有點特別的感覺,外頭是巧克力,裡面有點白白的那個不知道是什麼,有點熟悉的口感,但想不出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百貨公司的超市找看看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