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食記]隱身小巷的典藏茶館

11月初的時候,跟幾個同事一起去聚餐,事前由主辦者敲定地點後當天中午忙完便直接前往。
由於位在中山&林森北路的小巷子裡。店雖然不難找,但是車位可是一位難求。繞了好幾圈之後終於找到個位置,停好車便往店裡走去。


一踏進門之後彷彿到了另一個世界,裡面的氣氛裝潢都十分有古典氣息,遠遠的看到已經有兩位同事入席就座在那裡聊天,穿過一條長廊之後挑了個位置加入他們的話題。

當天比較可惜的是沒有就茶館內的景象作拍攝取景的動作,但是大家可以到官方網站上看看其實設計的還不錯。餐點的部分,我點的是「蘋果松阪豬肉」,附有濃湯、麵包及沙拉;而飲料的部分則是另外點了一個熱的「茉莉繡球」,都相當不錯!

.主餐「蘋果松阪豬肉」


.前菜沙拉及主餐的特寫


.好大一壺的「茉莉繡球」


整體感來說,不論是餐點的口味及用餐環境的氣氛都很棒,不過聚會來講感覺不太合適,倒覺得比較適合男女朋友約會。在下午的三點半至四點半的時間還有現場演奏,可惜當天沒有待到那麼久,所以沒有機會聽到。

除了這間店之外,在長安西路、長安東路上還有其他餐飲系列,如涮涮鍋、咖啡館、義大利餐廳等,之前就想去看看。下回或許可以一間一間去品嘗一番。

相關連結:典藏茶館官方網站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