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整理了房間,卻…

突然發現今天做的事情還不少,早上開始把一些文件資料用碎紙機銷毀,卻不知是因為太久沒用還是機器問題,一直卡紙,到了中午修了再碎,碎了再修,終於完全不動的時候,我整理起房間來了…

雖然不是很大幅度的整理,但也清出不少的東西,一共兩袋的垃圾,三箱雜誌。另外將光碟以及我的置物櫃重新做了一次整理,才發現原來我還沒讀的書還真多啊…= ="

一直整理到晚上快九點多才稍做休息,又開始看起G9以及數位攝影的一些相關技巧,這個時候發現原來Mobile 01這個網站也是擁有相當豐富的資源跟人氣啊~
不過…Mobile 01也是一個勸敗聖地啊…逛久了就會發現荷包縮水,嘖嘖嘖…

其實現在這個時間我應該已經在睡覺了才對,但是為什麼還在這裡寫文章呢?因為我整理了一整天,要睡覺的時候發現我的手機電池還有一顆怎麼不見了…而且找了所有我會放電池的地方都沒有!所以只好上來發發牢騷,順便再一次的告訴健忘的自己東西要收好啊。

P.S.真糟糕,週休二日這兩天,我買的東西還真不少啊…
Nissin Di28外接閃光燈Wejoy全碎信用卡碎紙機Toast 讀卡機Lowepro相機包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