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雖然不能用但還是要寫之Toast讀卡機開盒照(1/23更新)

透過L小姐跟廠商的連繫,在今天我拿去公司跟他們換了一個新的讀卡機回來了。但是因為全部都缺貨的關係,所以只能換一個銀黑色的給我。當場在那裡測試確定Ok之後才拿回來,可是讀卡機上面那個橘色的讀寫燈不見了啊~~~~

思考要不要再去電確認讀寫燈的問題中……


[1/21原文]
呼,好長的標題。


話說買了G9之後,真的是無止盡的黑洞啊。相關的東西一個接著一個的買,好像永遠也買不完似的,昨天已經寫了一篇敗家文了,今天來說說露天拍賣買到的Toast造型讀卡機吧…







昨天在露天拍賣下了訂單結標之後,就透過E-Mail跟賣家(L小姐)聯繫付款及取貨的相關事宜,後來因為雙方都在台北市,所以跟他約在中山區當面取貨,也幫我省下了50塊錢的運費。
其實我在網路上很少買拍賣的東西,一來要另加運費,二來商品的品質不如入口網站的購物網來的有保障(當然這只是個人的見解),所以更不用談面交的次數了。此次為我的第二次拍賣面交經驗。(第一次是買美麗華剛開幕時的摩天輪券)



到了約定的時間我撥了通電話給L小姐,雙方都很準時的在約定地點見面,也很順利的完成了銀貨兩訖的動作,之後就趕緊回家測試讀卡機是否運作正常。因為我在Toast讀卡機上市時就很想要將它買下來了,可是那時記憶卡的使用需求還不像現在這麼高,所以遲遲沒有入手,到了真的需要的時候,找了好幾個大型網站卻都缺貨,才覺得可惜。還好網路的發達,有拍賣這種東西可以尋寶,讓我花了一些些的時間就重新找到。



重點來了,當我開開心心的打開盒子,拿出讀卡機及傳輸線接上電腦主機時…

奇怪,怎麼一點反應都沒有?!再重試一次,還是不行?!會不會是沒先插上卡片?拿了張SD卡來插進讀卡機中,再將連接線接上電腦………還是一點反應都沒有。

這時我的心裡在想:「靠!不會這麼好運,中大獎()了吧!」


結果,不死心的我想說會不會是桌上型電腦有問題,趕緊開了筆記型電腦來試試,結果仍然無法找到新硬體,還是不死心,又拿出去接在我妹的筆記型電腦上…仍然沒有給我好消息。


這時,我認了…

連續試了三台電腦,都不能使用,我想他大概真的是壞了吧。於是我開始和賣家連繫,怕他沒有收到MSN離線訊息,我還傳了通簡訊給她。大約在十點左右她回覆給我了。而且還很熱心的協助我處理,但是因為現在是下班時間所以沒有人可以詢問,她答應明天上班時間幫我和客服連絡,再看要怎麼處理。



於是,在今天經歷了大起大落的心情起伏之後,我「暫時」宣告讀卡機陣亡。但是雖然不能用,我還是拍了幾張開盒照來過過癮啊。這可是G9的第一場開盒Show呢!請慢慢觀賞。





(點選可以看大圖)



盒子正面,可以看到漂亮的讀卡機。




盒子背面(用四種語言簡單介紹支援的卡片種類)





盒子側面(前一張就可看出兩側面分別是讀卡機的前後兩面)




boynq的LOGO,外殼表面真的弄的很有質感。



支援的卡片種類,透過轉接卡可支援多達27種卡片


編按:中大獎在此指的是買到仿冒品或是無法使用的物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