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食記]一吃再吃的優質原味燒肉-原燒(南京東路店)

原燒,隸屬於王品集團之一,走精緻路線的燒烤店。除了食材新鮮好吃之外,跟店長意外認識的過程也是相當有趣。

話說第一次去原燒時,並不是去用餐,而是去找朋友。因為到的時間比較晚,所以坐下來沒多久服務生就已經過來整理桌面開始收東西了,而一般吃燒烤免不了桌上就是除了一堆的盤子之外還有醬料的部分,很不巧的我掛在椅背上的外套就被服務生疊在一起的醬料溢出時給滴到了。

當時第一時間的我當然是找服務生來反應,結果店長很快的就出面來協助處理。不但幫我把外套送洗,還親自送到公司來,真的是相當貼心。而也就是因為這樣,讓我覺得一定要找個時間去吃吃看原燒這間店的燒烤。

之後果然一試成主顧,之後就欲罷不能的陸陸續續辦了好幾次聚餐在原燒。

其中也包括了自己前年的生日聚餐,而今天去是因為幫老妹的舊同事慶祝生日聚餐。

也藉這次機會,拍個照介紹一下原燒這間店。

開頭有提到原燒同樣隸屬於王品集團的一份子,所以在服務及食材的使用上都有一定的水準。其菜單上的選擇也都會定期的作更新,供前往用餐的民眾能有不同的選擇,不至於去第二次的時候還是只能吃到一樣的菜色。

.菜單上會將新的菜色標示予以區隔


.放炭火的地方,在前菜用完之前會用鐵板蓋住,待送炭火時才會掀開


.老妹點的水果優格沙拉


.我點的生春捲沙拉


.料多實在的蕃茄海鮮湯


.幾乎每次都推薦的吟釀味噌湯


.一邊各一份的海鮮拼盤,超讚


.無骨雞腿,另外還有超好吃的骰子牛肉沒拍到啊…殘念。


.牛肉拼盤


.牛五花


.季節冰沙之一酸梅冰沙,另有檸檬蘆薈冰沙沒拍到啊…


.石鍋拌飯,另有石鍋章魚拌飯同樣也是沒拍到啊…


.另外加點的綜合蔬菜盤


.超大朵的香菇啊,剛看到的時候大家都傻眼


.相當小巧的飯後茶飲之熱紅茶


.以及新推出的冰花茶


.再來是甜點之一原燒冰淇淋


.以及甜點之二抹茶嫩豆腐


.最後是甜點之三桂花紅豆湯


.最後的最後,要來講一下這個


這顆薄荷糖,害我在拍照的時候嘴巴都鼓一邊,早知道就不要這麼貪吃了…

以上,就是我們點的套餐所享用的內容,光看圖片我想很多人就飽一半了,真的很好吃。除了套餐之後,另外也可以用單點的方式,還有更多好吃的食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原燒的官方網站去看一下,他們不定期也會有舉辦一些活動,大多以贈送烤物為主。
建議若要前往舉辦慶生,可以先行於訂位時跟服務人員說明,會有意想不到的禮物哦!

2 意見:

小滋滋 提到...

X燒包...

看不到圖耶....

柏翔 提到...

謝謝,應該是之前整理照片的時候不小時弄掉了!已重新整理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