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食記]一吃再吃的全羊料理-御羊樓(板橋三民店)

這篇文章從去越南之前就已經有打算要寫了,但是一直到出發的前一天又一次的去聚餐時才把相機帶去拍了不少照片回來。

話說從去年12月初的時候我同梯ㄟ(阿鋒)就一直在推薦這間羊肉爐料理,除了強調沒有羊騷味,更重要的是因為他有一張免服務費的折價券

.附折價券的DM(取自2
(就是左下方的那個紅色截角)

所以我跟阿鋒在12月初的時候,就先去吃過一次了。而之後12月底又辦了一個卡內基的小聚餐去吃了一次,再來就是11號出發去越南的前一天,一群人又去吃了第三次,平均每半個月就去一趟啊!

接下來,為了不大家看太多文字,所以我們就用圖說故事吧!請看圖:


.這天店裡的生意還不錯,我為了拍照提早到的時候外頭就已經滿滿的車子了


.店的正對面就是這間大教堂,大到我站在對街都沒辦法完全入鏡


.勉強只能拍到這樣子


.等我拿起相機準備要拍的時候桌上已經是這付模樣了


. 有顏色的樣子感覺好多了,但是羊肉爐+韭菜……


.大把的青菜要下鍋啦~看起來就不錯吃


.取菜區,基本上會來這麼多次是因為店裡菜色多樣,而且感覺非常乾淨


.店裡相當親切的服務生


.阿鋒的乾姐強力推薦的「羊蹄」


.還有專業的打光師


.其實是阿安要拿來照大骨的


.另一桌紘名一家人也吃的很豐富啊


.接近尾聲時用定時模式拍了一張大合照


雖然沒有介紹到店裡的眾多特色小菜(因為等到我想拍的時候都吃剩沒幾塊了),像是麵線、羊小排、麻油炒羊心羊肝等招待小菜都是無限供應的。店裡除了每人基本消費249(10%服務費另收)之外,就只有飲料需要另外付費了。


而店家還不錯的一個促銷活動就是除了利用上面看到的截角可免收服務費之外,就是只要消費就會有一張集點卡,依照當次消費人數一人可蓋一個章,滿五點即可免費贈送一瓶無酒精飲料,滿十點的話則除了贈送飲料兩瓶之外,當次消費服務費亦免收。對吸引顧客回流我覺得是個不錯的作法。


.集點卡


但是他截角跟集點卡的優惠都只到二月底,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看看哦!(我應該也還會再去一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