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食記]一餐當兩餐的樂子The Diner美式早午餐

大約在兩個星期前,應著朋友的邀約,第一次來到了瑞安街這個小地方。原來這裡有這麼多的美味餐廳以前都不曾來過,這次選定的用餐地點,是網路上頗有人氣的樂子The Diner。

由於需現場候位的關係,所以我們一行人站在門口等候帶位。小小的馬路上,卻不時有汽車、計程車經過,所以大伙兒們邊聊天的同時還要邊注意車況,才不會被莫名的載走(誤)。好不容易大家陸陸續續到齊之後,等了大約半個小時左右,終於有了位置可以進去用餐!

.樂子Menu


這天大家都一早就出門,再加上原本預計用餐的時間因為等候的關係又多了將近半個多小時,所以大家一坐下來後,就開始詢問有來過的朋友有什麼推薦的。經過一番建議跟討論之後,我點了一份超大的漢堡,其他人則分別點了班尼迪克蛋等推薦餐點。

.山露汽水


朋友點的飲料是一般較少見的山露汽水,他非常愛喝。我有喝一口,感覺像雪碧,但多了個特別的味道!還算不錯!而我因為點的是套餐,所以多了一份沙拉,份量也不小。

.沙拉


在吃沙拉的時候,其他朋友們的餐點也陸陸續續上桌,大家一陣手忙腳亂的輪流拍起照來,但是因為光線不足的關係,我拍了好幾張都糊掉失敗了,相當可惜,所以就沒有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吃,再好好的拍幾張!

.大漢堡


而就在我沙拉吃的差不多之後,我的漢堡也送上來啦!竟然是一個滿滿的大盤子裝著,由自己來加菜製作!第一次這種吃法的我感覺就相當新奇,像個小孩一樣慢慢將生菜、酸黃瓜等料給加上去,再將上面的麵包給蓋上!就完成啦~

.大漢堡成品


就在我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把這個超級大漢堡吃完之後,面對著滿滿的薯條我吃沒幾個之後就舉白旗投降了。如果沒有一開始的那盤大沙拉,我相信我可以順利K.O.掉才對!而朋友點的班尼迪克蛋也是相當的美味,下次有機會再前往的話我也要點一份來吃吃看!

相關連結:樂子The Diner官方網站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