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食記]充滿美國風格的Gusto ST. HotDog美式熱狗餐廳

雖然雙十那天才寫了篇網誌,今天卻不知如何心血來潮想再來寫一篇。前陣子寫了一篇瑞安街的樂子早午餐,相信有看到的人應該都還記憶猶新,今天要介紹的餐廳,就剛好在樂子的斜對面而已哦!

話說這間餐廳,是由噗友老實貓所推薦的。當天從中午開始一群噗友們就聚在一起在公館吃中餐(越式料理),下午則到了人性空間玩了一個下午的桌遊。就在即將結束之際,又加入了新的噗友。然後經由老實貓的推薦大伙兒們冒著颱風天下著雨的天氣,一同坐車前往瑞安街。

一路走著走著,才知道原來離樂子這麼近,果然瑞安街是個聚集眾多美食的天堂。但是由於沒有事先訂位,在外頭等了許久之後,終於輪到我們入內用餐!

.餐廳外就充滿了濃濃的美式風格


.一進門左手邊就是情人雅座(盪鞦韆椅哦)


由於我們人數眾多(一共六人),所以一直等不到位置。只好在外頭一邊聊天,一邊拍照,然後看著坐在鞦韆上的那對情侶吃熱狗……(XD)

.進門右手邊是等待區,後面有大黑板畫著辛普森


點餐方式很簡單,就是熱狗,然後看你要配薯條還是雞塊,再加上一杯飲料就可以了。由於介紹人的人脈打的好,所以在用餐途中店家也提供了不少小點心給我們品嘗,在此感謝Gusto St. Hotdog。

.大家點的熱狗一字排開&小點心


.我點的熱狗當然要來張特寫


由於當天在地下室還有樂團表演,所以才會這麼多人。店裡的東西很好吃,雖然沒有吃到網友推薦的薯條,但是熱狗、雞塊及小點心的起司條等東西都很讚!在寫這篇網誌的同時已經跟老妹約好帶她去嘗嘗!之後可以再補新的菜色上來!

相關網站:Gusto St. Hotdog

2 意見:

匿名 提到...

這家我也常去吃耶!!
不知道我們是否曾經同時在那邊交錯過呢^_^

匿名 提到...

這種餐點我超有興趣,看了好想吃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