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開箱]雜碎!瘋狂賣客的天字100號雜碎袋開箱文

前言:其實我很討厭廣告,尤其是那種你不想看到他又偏偏一直出現要賣你東西的廣告…
偏偏我的噗友中就有這麼一個每天賣你東西又一直打廣告的好雜碎朋友!
就在前幾天,他終於費盡千辛萬苦,把東西賣到第99個了…
當他告知第100個將會是雜碎袋的時候,我竟然像個雜碎一樣開始期待裡面的東西到底會是什麼雜碎了…

就在天字第一百號雜碎袋開賣的當天,我費盡千辛萬苦打開了瘋狂賣客的網站,發現原來雜碎袋還有限量?!趕緊用Y家帳號登錄之後下了訂單,卡片號碼瞬間Keyin在畫面上的小框框裡,按下送出!呼!還好有訂到…

而就在今天,郵差先生費盡千辛萬苦的事雜碎袋送到家裡來,迫不急待的打開,不對,是迫不急待的先拍個照…再來打開。

註:哪來那麼多的千辛萬苦啊~~(翻桌)

.Momo熊:哇~有雜碎!


.特寫來一張…真的是雜碎(袋)


就在我納悶為什麼雜碎袋會這麼小一箱,而不是一大袋的時候,~Sunkist~已經跑來湊熱鬧了…(上圖特色右上方的黑影正是~Sunkist~的頭。讓我心裡冒出「裡頭該不會是貓飼料吧?」的想法。光想是不行的,拿出美工刀心一橫就給他劃下去!開~箱~啦!

.這是啥?


恩?打開箱子之後,裡頭竟然只有一個盒子,裝著像是菜藍的東西,邊想著是不是賣客寄錯了,一邊把東西拿出來…

.蝦米?我沒有買電視啊…


這時~Sunkist~看到電視,竟然躲在一旁遠遠的不敢靠近…讓我懷疑是不是他給我偷偷下單買了一台小電視準備自己用。後來仔細拿起來一看,才發現,原來不是電視啊~~竟然是鬧鐘!~Sunkist~你買鬧鐘幹嘛啊~啊~啊~啊~啊~~~

.這真的是電視嗎?太迷你了吧!


把外盒拿掉之後,還附了一個遙控器,奇怪,怎麼怎麼按都沒反應,是不是壞掉的…雜碎?!後來才想到我還沒裝電池。

.真的是鬧鐘啊…(淚)


不能選台,失敗!不能調大小聲,失敗!不能看DVD,失敗中的失敗!(翻桌)

.~Sunkist~ 別以為躲遠遠的就沒事了


裝好電池,調整好時間,拍完開盒照之後,頓時有被賣客騙的感覺,雜碎袋,故名思義應該要有雜碎的東西啊~~為什麼只有一台小到不能看的電視(誤)!這下我對瘋狂賣客的評價要好好重新評估一下才行了…(認真貌)

以上,便是本次雜碎袋的開箱文,謝謝觀賞。

以下,則是正經的要來介紹一下這個產品啦…

「Homade電視造型鬧鐘」是我收到的這台小電視的正式名稱,網路上找到的資料顯示,Homade是一個香港的小品牌,隸屬於J-TECH這間公司。他們的特色就是將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的家電縮小製作成鬧鐘、計時器等用品,除了上面介紹的電視之外,還有像是果汁機、冰箱、洗衣機等的可愛造型。

有趣的是,除了隨附的遙控器可以用來操作顯示燈光之外,日常生活中常見的電視遙控器、冷氣遙控器等只要是「遙控器」,只要在接受距離內通通可以用來操作這台小電視讓他發光!不用怕看不清楚時間哦!


相關連結:Homade官方網站
     瘋狂賣客

3 意見:

匿名 提到...

哈哈哈…為什麼我很想笑呀@@
很可愛呀…XD

多少錢呀?

林小君 提到...

這個也太瞎了吧
不過好可愛唷
如果是被我看到的話
我想我會愛不釋手吧
如果不要
請記得你有我這個垃圾筒...呵呵

匿名 提到...

那個鬧種好像百貨公司賣500多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