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食記]久違的米朗琪咖啡館

已經忘記前一次造訪米朗琪是多久以前的事了,這間不接受電話訂位預約,只能現場候位的咖啡館,不論平日假日總是滿滿的人潮,這次因為噗友在浪上提到,所以臨時起義約了幾個噗友來用餐…

起先有的噗友看到我要約米朗琪,還問我是不是認真的?因為總是要排隊排很久,約了人結果要排一兩個小時以上,真的會蠻浪費時間,大部分的人也都回應說至少都排一個小時以上才有位置。大概是我運氣算不錯吧,我去過幾次幾乎都在半個小時左右就等到位置,所以後來大約十位左右的噗友一同參加前往。

.米朗琪咖啡館


也因為一開始就有告知大家候位的情況,所以有兩位好心的噗友水世界悠揚詩篇也很熱心的在六點半就到場先預約,讓第一批人在七點多就可以先進去用餐,之後另外五位因為到的時間也比較晚一些,所以等的時間大概比我們再多二十分鐘至半個小時左右。

.必點的冰滴咖啡


.香氣逼人的熱水果茶


.夢幻色彩的草莓歐蕾


.可口草莓奶油鬆餅


.香蕉巧克力鬆餅


.看起來大份量的季節水果鬆餅


這次大家點的東西都不一樣,所以可以Share一起品嘗不同的口味,感覺還算不錯。這次到米朗琪,感覺位置似乎有調整過,又大了一些,不過或許是我的錯覺。而人潮則是一樣不間斷,門口等候的人群似乎一點也沒有變少的跡象。

其實米朗琪的餐點以北市的消費水準跟份量來說,算是便宜又不失口感的,有些咖啡館或是下午茶的同價位,吃的東西份量可能會少很多,或是口味沒那麼好。只是若在空間及人潮上能想辦法做些調整,讓用餐環境看起來更舒適,我想在整個品質上可以有更多的提升。

建議想前往用餐的朋友,可以挑個空閒的下午或是晚上,提早前往候位,除非運氣真的很好,不然要有心理準備得等上半個小時以上的時間。推薦飲品及餐點則是冰滴咖啡及鬆餅,可以品嘗一番!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