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網路]撲浪撲很兇之破千網聚

話說繼上次寫的這篇撲浪撲很兇,之後,幾乎每天都會上去看看大家的近況,聊些什麼,網路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地方,在撲浪上每天都會發現很多有趣的話題,你也可以只是單純寫一些心情的抒發,同樣可以獲得大家的共鳴。而就像前一篇介紹過的,這裡是一個讓你可以碎碎念的地方,不論你是想發牢騷、想介紹美食、想貼圖片、影片、想徵友(誤)、想當書籤都可以的好地方。

上星期六,因為前些日子撲浪上的某則浪突破一千則回覆,所以撲友辦了一個「破千網聚」,已經很久沒有在網路上跟陌生人這麼熱絡的互動,於是想想藉此次機會去見見網友。其中還有一個原因是認識多年的網友BlueRyo剛好從上海出差回來,才隔兩天的時間就又從台南搭車上台北來跟大家聚聚,身為好朋友的我當然也不能錯過跟他碰面閒聊的機會。

.餐聚地點:雲門Cafe


而參與聚會的朋友們,大多來自於研究生或是MIS資訊產業,當然有少數例外(如我)及一些從事行銷企劃的朋友,從跟他們短短的交談過程中,讓我又多學習到了不少,也達到了我參加聚會的目的:認識新朋友,了解更多不同性質的工作。

.小愛製作的名牌(鼓鼓掌)


而主辦人小愛公主的用心,也讓參與者深深的感動,不但事先花了不知多少時間看完大家所有碎碎念的文章,還從中出題目來做為自我介紹的破冰,讓大家在尚未熟識之前,能透過撲浪中的點點滴滴來猜是哪位朋友,讓彼此在認識上較為迅速且融洽。

.主辦人-小愛公主(照片經特效處理)


透過這次聚會,其實大家彼此交流了許多訊息,可惜我還是沒搭上什麼話,一直到後來桌遊時間才讓我派上用場,看來自己還是不夠主動啊!(嘆)不過至少在桌遊時間,大伙兒們玩的還挺開心的就是了!

結束愉快的桌遊時間之後,我跟其中幾位撲友跟著續攤前往台北美術館聽爵士樂表演,聽著輕快的Jazz風,聽著撲友悠揚的故事,隨興的拍著照,雖然彼此之間不認識,卻有一種莫名的熟悉感。而我們也提前預約了下一次的煙火團跟泡茶團,還有下下一次的桌遊團…

.2008仲夏爵士悠遊



最後,附上我當天的晚餐-無敵大麥克加六塊雞塊餐…整個讓我飽到不行啊…
.聚多撲友推薦-無敵大麥克餐

註:食量小者勿輕易嘗試!

2 意見:

Mia 提到...

你客氣了.....
感謝你準備的獎品啊
還真是莫名的適合我的處境.....
"一切都是我的錯....XD"

匿名 提到...

哈哈..只有出現我的名字耶..
還有主辦人的名字...XD

等翔哥辦喝茶團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