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食記]滿足的味道-永和佳佳香鍋貼

話說我還蠻愛吃鍋貼的,除了一般常見的四海、八方之外,偶爾路邊的小攤販我也會買來試試。而有一次到永和找好朋友的時候,他就帶我去吃過佳佳香,但是現在想起來也已經好久囉!就在前幾天剛好有機會再到永和,就跟朋友兩個人再去吃了一次。

永和的佳佳香鍋貼,印象中帶我去的朋友說一開始這家鍋貼只是個小攤販,但是因為真材實料,加上酥脆的外皮加上厚實的內餡,讓他們的生意慢慢的從攤販做到現在的店面,一共搬了兩次家,一直到現在才定居在保平路上,就在離樂華夜市對面的不遠處。

.鍋貼及酸辣湯,絕配!


小小的店面,裡頭的位置幾乎隨時都是滿的,我們去的時候還好還有空位,點好餐之後坐在小小的位置上,店員就會把餐點送上來。而我們坐下沒多久之後,外頭就開始排起隊來,朋友開玩笑說好像每次跟我吃東西都會遇到這樣的情形,該說是運氣好還是我們替店家帶來生意呢?哈哈!

.店內的獎牌、媒體介紹;以及排隊的人潮


下次有機會到永和,或是樂華夜市,可以多走幾步路來嘗嘗!相信你也會愛上他!

4 意見:

半熟英雄 提到...

看起來好像蠻好吃的
但是高雄似乎沒有這間
這裡怎麼吃都是那幾間(雖然也不錯吃啦)
有機會再去吃吃看囉
推薦一下我們家小朋友的部落格
http://blog.yam.com/evanossl
歡迎來看看喔
長仁

阿祥 提到...

之前我的公司在永和時,我也常常買佳佳香…現在想起來還真是懷念耶…

匿名 提到...

翔哥...這家真的很好吃
好像有一種魔力讓人深深著迷
哈~~其實現在才發現怎麼留言
呵~~因為不太會用這個系統啦

瑞弟歐 提到...

這家店讓我對鍋貼改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