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攝影]大稻埕碼頭夕陽照 Part2

自從知道大稻埕是許多愛好攝影的人拍夕陽的好地點之後,總想著有空我也要來去練習練習。就在上個星期剛好帶著相機出門,行程結束之後還有一點時間,又剛好碰上「如麗」颱風經過南台灣,很多網友都說可能會出大景,所以雖然沒帶腳架,還是跑去大稻埕…

但是因為時間還蠻早的,所以就找了個地方坐下來好好休息一下,順便沈澱一下最近的心情。後來發現坐的位置剛好可以拍出剪影的效果,就隨手拍了幾張路人,想不到感覺還不錯!

.Begin or End?


另外,最近發現G9內建的寬螢幕格式,拍起來的照片別有一番風味,尤其是風景照,感覺漂亮不少,雖然不如廣角的取景,但是也算是另一種不同的效果,感覺可以好好的來利用!

幾次到大稻埕來,發現真的不少高手,總是帶著單眼、腳架,四點半、五點左右就開始在等太陽下山,而我這次雖然沒有帶上腳架,但靠在欄杆上倒也是可以增加一些穩定度,但是拍著拍著也是會累手會酸,可見我還沒準備好拿更大台的單眼啊~XD

.此時的天空還很亮


.讓我想起「後山日先照」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天空漸漸披上另一件不同顏色的外衣


.或許加些後製,這張可以變成像世界末日一般


感謝您的觀看!期待下次與您再次相見。
更多照片請至:我的相簿

3 意見:

匿名 提到...

magic hour

匿名 提到...

你好像很閒耶...
到處拍照
不過感覺很美
讓我沒去過也覺得被吸引住了

匿名 提到...

帶走幾張夕陽照~~

th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