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開盒]FOSSIL短皮夾

打算換皮夾其實已經很久了。

前一個皮夾用差不多一年半左右吧,詳細時間已經不可考了。西門町買的便宜貨,用一段時間整個縫線都被我弄到二二六六破了好大一個洞,所幸還不至於影響到放東西,所以也就一直拖著沒有花心思去找新皮夾。

.用鐵盒裝著,感覺很有質感


一直到上星期一我帶小姑姑去板橋買她的新球鞋時,就在要結帳的時候發現櫃台旁有放一個台車上面都是皮夾,想說順便看一下,確沒想到看到的是我之前本來打算買的手錶品牌FOSSIL的皮夾!當下就挑了幾個順眼的起來看看內裡及容納情形如何,後來挑了這個還蠻適合我的!

.打開盒子,內裝也是相當的精美紮實


.跳出鐵盒子,可以藉由反光看出真皮的紋路


因為我的皮夾常常放很多的東西,除了一般常見的提款卡、信用卡,我還需要隨身帶著證照跟一些記錄著重要行程事項的memo紙。而簡單的幾張名片當然也是不可少的了!所以我挑上的這個短夾,一打開就可以看到很多個放卡片的位置,再加上有拉鍊可以放小東西跟零錢,整個就是方便!

.打開就是這樣


接下來,大概就是挑隻同品牌的手錶了!敬請期待!

相關連結:FOSSIL官方網站(英)
     癮科技介紹FOSSIL的鐵盒展

4 意見:

匿名 提到...

嗯嗯~Fossil的東西還不賴~他的盒子超有特色,我很喜歡她的鐵盒包裝~

柏翔 提到...

:)
謝謝你的回應!可以點相關連結,有鐵盒展的照片!

Unknown 提到...

請問板橋哪裡有賣fossil的皮件?謝謝

Unknown 提到...

請問板橋哪裡可以買到fossil皮件?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