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關島五日遊心得後記之後記:照片補遺

  雖然遲了好幾天,不過這篇寫完後就可以將關島之旅的記錄真正作個Ending了…

  最近發生了不少的事情,除了準備工作上的一些考試之外,也因為新買了一個硬碟(是的,我又敗家了)準備放G9這個怪物的照片,而重新對硬碟做了部分的整理,現在雖然可以不用擔心沒硬碟空間放照片,反而是Picasa Web的空間已經被我用掉一大半(您目前使用了 1024 MB 配額中的 532 MB (52.03%)。 );另外就是G9上的轉盤掉字,所以送回去維修部換轉盤,突然有種相機不在身邊會不安的感覺,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以上是廢話-------------------

所以,前幾篇寫完了在關島發生的點點滴滴,為什麼還要寫這篇後記呢?因為手邊還有其他人的照片,有些還蠻有趣的,有些則是我沒有拍到的。另外就是在第四天準備搭機回來台灣的時候發生在我身上的一件糗事…

話說搭機的注意事項,有坐過飛機的應該都曉得,危險物品、液體類等等的很多東西不能放在隨身行李中,而天才的我,只一直記得水不能帶進去,完全忘了在ABC Store買的這個東西了--

.就是這個小東西,讓我無法通關


於是我自己一個人,用著很破的英文,走回樓下行李檢查台去請工作人員幫我處理。結果,她走進去很久之後,拿了這麼一個東西來--

.這個大箱子就放這兩個指甲剪


當然中間的過程我覺得很有趣(?)啦,但是不知道怎麼用文字來表達。因為我自己都覺得我的英文講的很糟糕,但是很神奇的是他們卻都聽的懂(?),像我原本是想請她幫我放回託運行李箱中,拿出來的卻是一個大紙盒,東西放進去後卻又因為太空了而造成箱子底部往內陷進去,她們卻很熱心的用膠帶一直幫我把那個洞給貼起來。還開玩笑的說我會不會趕不上飛機,總之外國人不管男女真的都幽默感十足啊。

而因為關島離境要過X光機很麻煩,需要把鞋子,外套什麼都脫掉才能走過金屬探測器。當時排隊的人又很多,足足排了兩次的我若不是因為大家提早到達機場,我想加上緊張感,可能會更難忘吧…

好啦,糗事說完,來看看後記的照片補遺中有哪些精彩的照片吧!

.第一天在中正機場跟小姐姐講話時,被偷拍的



.在很鹹的「葡式香腸」早餐店裡拍的



.一早吃完早餐後,在海邊拍的



.把小姑姑整個人吊了起來



.晚上吃BBQ時的表演秀結束後,大合照



.再來一張



.抓大海星



.叮噹車的車票,一張2美元



.日航(Nikko)飯店一景(水晶教堂就是在這個飯店裡)


以上大概就是補充的照片部分,當然還有很多有趣的照片,請自行前往相簿觀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