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視訊乾杯,祝你一路順風(遲很久的祝福)

  話說自從開始上網之後,很多人都會在網路上交一些朋友…

  我也不例外,BlueRyo就是我從高中時就認識的一位網友,從ICQ都還不是很盛行的那個時候一直保持聯絡到現在,中間也曾經斷了音訊,但後來不知怎麼又搭上線,一直到現在我們也碰過幾次面,有時他上台北找我,有時我下台南時會找他,或許是因為彼此興趣相近,又同樣都是電腦網路的重度使用者(應該算你說是吧,BlueRyo?),連生日都只差三天。

  去年12月底的時候,BlueRyo就受公司征召,前往大陸上海出差一周,想不到回來沒多久之後,就在MSN上看到他寫著2月底要去半年的事情。

  而就在2/24他出發的前一天,搞了個視訊乾杯的歡送活動,雖然不是第一次玩這遊戲了,但這次的感覺特別不同,或許是因為「到上海出差半年」這種我無法體會的感受吧,僅管早就了解以現在的工作,前往大陸出差已經是稀鬆平常的事情,自己也有好幾個朋友都在大陸發展,但是這次BlueRyo的前往,讓我再一次的思考起一個頗為正經的問題…

以下內容為個人記錄用,故加密處理,僅由本人提供密碼才能觀看。

解開隱藏文字(僅適用FireFox)



最後,還是要回歸這篇文章的主題,雖然當天在視訊乾杯時已經祝福過,還是要再跟你說一次「一路順風,一切平安」。能認識你這個好朋友是我在網路上的最大收獲!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六個月…
說長不長…但說短好像又不算短…
不過不管怎樣都比"當兵"的六個月好吧…
希望你在台灣也好好保重~~

回來再視訊乾杯,甚至到X家乾杯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