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PHS PG930開盒照大公開

先來說說為什麼要買這隻手機好了。原本就有GSM門號的我用的是一隻HP 6828rw的PDA手機…

不過在大約三個月前,某天早上騎車去公司的路途中…一不小心手機就給他在行進途中從口袋裡咻~的給他飛出去啦!!= =

當下除了心痛還是心痛之餘,只能趕緊把車子停在路邊跑回去把手機的屍體給撿起來。剛好幾天前才因為手機保護套斷掉,所以就光溜溜的帶在身上一直還沒有去買新的,這個時候發生這樣的事情,也只能搖搖頭自己怪自己沒有把口袋拉鍊拉好。

後來一到了公司車子剛停好,就趕緊把手機電池、背蓋給組裝回去,試著開機看損壞情形。結果~老天眷顧小老弟我啊~手機竟然正常開機而且都沒有什麼異狀,外觀也只有些微的小刮傷,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啊~~

就這樣隔一天馬上跑去買了新的保護套來給它穿新衣服,也持續的在使用並測試每個功能看是否有異狀。就在過了大約一~兩個星期之後,手機開始發生訊號突然消失的狀況,會發現是因為突然收到未接來電的提醒訊息,而且還是相隔了好幾個小時接連好幾通的未接來電,…因為手機在沒有使用時處在待機狀態下螢幕是不會亮的,所以也不會去注意到訊號的問題,剛開始還想說會不會是訊號不良造成的,結果之後接連發生了不下十次的同樣情況…才想到該不會是之前手機飛出去造成的後遺症吧?!

於是乎,想到之前姐夫在PHS剛開台的時候就去申辦,當時辦一隻送一隻PHS的手機,而姐夫因為只用的到一隻所以就過戶給我讓我使用,可是因為我用的GSM手機還蠻大隻的,也不習慣同時帶兩隻手機出門,所以PHS的手機通常都只能安躺在我的公事包中,只有偶爾想到會拿出來打一下而已。而身邊很多同事都有在用PHS的雙模手機,剛好藉這次機會來看看是否好用。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PHS最近的促銷活動有一個是舊機換新機的專案,只到三月底,於是上星期找了個時間就到門市去問了一下,原本看中的是PG920,因為同事幾乎都是拿這一隻,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PG920的功能是屬於比較陽春的,而另一隻PG930則是多了藍牙跟電腦傳輸的功能,因為價錢相同,但PG920卻比較漂亮的選擇下,經過一番考慮,後來決定以功能取勝訂了PG930,一直到今天門市打電話來告知貨已經到可以去申辦,就趕緊撥個時間去填妥相關手續。

而原本舊機換新機的方案,需綁約兩年月租399元,可抵通話費,但是算下來兩年也要近萬把塊錢…一問之下才發現有購買單機的方案,價格為5900元,而綁約方案若中途解約需補繳未滿約之費用,且約滿之後終身0月租的方案會被取消變成49元免月租方案(三個月未撥打則調整為49元月租方案)。但若是購買單機的話則仍是終身免月租,在這樣的考量之下,我決定買單機,第一點是因為PHS現在的訊號基地台狀況很糟,網路上負面評論很多,連在鬧區訊號都不是很好;第二點是因為終身0月租的問題,我單買就算以後PHS真的訊號不好,在不使用的狀況下我也不用多付每月49的月租費。

好啦~又囉哩囉唆的講了一大串,接著就來看開盒照吧!


.PHS的提袋,裡面裝的是…



.噹~噹~~PHS雙模手機 PG930



.小咩也忍不住跑來偷看一下



.手機研發是台灣的科技廠商耶(可是手機還是大陸做的就是了= =)



.另一邊寫的是內含的配件及規格表(亮面的盒子反光都看的到我在拍照了哩)



.鏘!手機亮相~小咩衝上來啦~~



.配件大公開。裡面有附128M MicroSD卡、說明書、電池充、變壓器、旅充、耳機。(咦~傳輸線咧?沒附= =)



.另外還有一張夾頁說明低電磁波、「PHS無應答轉接至GSM」及原機日本漫遊的功能



.打開手機~~顯示出Welcome字樣及開機音效



.進入主畫面(背景燈亮時)



.進入主畫面(背景燈熄掉時)



以上,就是這次的PG930開盒大公開!


相關連結:PHS大眾電信
     手機王PG930介紹

本文同步發表於 我的地圖日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