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加入了幾個重要的連結網站!

今天花了一點小小的時間,把自己經常在逛的網站及部落格加到右邊的分類中…

其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網路重度使用者(~XD),現在的網路,除了可以快速獲取幾近爆炸量的資訊外,互動上也跟過去比起來靈活生動了許多,尤其Web2.0這波風潮從去年開始被大肆報導及渲染後,各式各樣五花八門打著2.0的網站一個一個冒出頭來。而習慣透過網路搜集資訊的我,當然也沒錯過這波風潮。

以現在最熱門的部落格為例,以往使用者「只能看不能寫」的時代已經過去,現在人人都是網路寫手。不但造就了許多部落格名人,如「彎彎」、「史丹利」等等;此外像是「優格」也是在部落格盛行後才有的新名詞。

除此之外,一些資訊搜集的網站,也成了我固定拜訪的對象,如前面所提到,網路上的資訊是以爆炸的量在增加,如果能有一個專業的網站,專門在介紹科技(如「癮科技」),或者專門在介紹網路評論(如「Mr./Ms.Days」),又或者是像「HEMiDEMi黑米」,以及智邦生活網的「網路書籤」服務,也都是相當專業的網站。

也因此,過去常常有很多人問我怎麼知道這麼多有趣的事情,怎麼常常有搞笑的動畫跟影片,有感人的故事跟激勵的文章,其實就是透過不斷的在網路上surfing而來的,也因此想說將這些網站提供給大家分享,讓大伙兒們也能取得第一手的消息,以後彼此互相交流討論。

當然若您有興趣將您的網站或部落格也放上來的話,歡迎留言或寫信跟我說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