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怪包裝的日本糖果

話說昨天中午跟韋力到微風台北車站吃完拉麵之後,就順道晃去新光三越找我老妹。

到了樓下時剛好她有客人在問事情,所以我就到一旁的超市裡去逛逛,想說百貨公司的超市都會賣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果然被我發現了。

.UHA味覺糖之IQ Shigekix DHA葡萄軟糖



.UHA味覺糖之集中 Shigekix 枊橙軟糖



當下就覺得很有趣的包裝啊~XD,二話不說就各拿了一盒。網路上大概搜尋了一下,只有查到日本UHA味覺糖的其他商品,並沒有找到這兩盒糖果的介紹,也不曉得是什麼原因。

雖然只有兩盒也要來玩疊疊樂

.正面



.側面



昨天拍完「開盒照」之後就馬上開了葡萄口味的來增加一點DHA,果然吃完之後頭腦就靈光了很多,每次考試都考一百分!(~XD)
打開之後發現原來是小小一顆顆的軟糖,而且口感跟我想像中的也不一樣,還蠻Q的!雖然有點酸,但還不錯吃。(當然沒有考試考一百分,不要真的當真啊~)

.連盒子裡面都有做印刷,這個是…〤〤博士



.中文說明



.連包裝紙都很可愛



就這樣,今天一早也把枊橙口味的GABA打開了,照上面的看來,吃完了之後會有無比的集中力,果然,寫網誌的時候頭腦清楚多了~XD(~又在騙肖ㄟ了)

總之,還不錯吃!但,你問我價錢?我只能說…閒閒沒事別亂逛超市!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呵呵~~~~
看起來很有趣的糖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