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花蓮泛舟、賞鯨兩天一夜遊人員召募中!

話說這篇如果不寫起來,我想到時候搞不好又成行不了!

原本是計劃在五月底要出發的,可是因為諸多考量,加上報名人數不足只好延至六月份。有時候可能自己想太多,反而造成了活動的策劃受限,人員無法配合等等的因素反而更多。總而言之,希望延至六月份之後,可以順利成行!

活動時間:6/21、6/22 星期六、星期日
活動地點:台北→花蓮(詳細行程請往下看)
預計人數:12~18人
預估費用:4000元整(暫估)


詳細行程:
第一天: 活動內容
05:30~06:00 台北集合(地點待人員報名結束後決定)
06:00~08:00 北宜公路→宜蘭、蘇澳
08:30~11:00 蘇澳→蘇花公路和平車站休息(清水斷崖)
11:30~12:30 蘇花公路→花蓮新城(午餐40分)
12:30~15:00 花蓮新城→太魯閣國家公園
(在此增加賞鯨行程,故太魯閣時間縮短)
15:00~16:30 太魯閣國家公園→七星潭(休息60分)
17:30~20:30 向上民宿→晚餐→歡唱卡拉OK→賞夜景

P.S.為節省第二天從花蓮趕往瑞穗泛舟,故住宿地點將為瑞穗民宿
(四人房or六人房)。需兩人房請事先告知,並自行負擔額外費用。


第二天: 活動內容
06:00~06:50 向上晨喚06:30早餐
06:50~07:00 瑞穗泛舟中心報到→泛舟出發
07:00~11:30 泛舟出發→奇美休息(中餐)→長虹橋
11:30~12:30 長虹橋→石梯坪
12:30~14:00 石梯坪→花蓮名產大車拼→和平火車站休息
14:00~16:00 和平火車站→蘇澳保安宮(30分)
16:30~17:30 福隆便當、晚餐(40分)→台北溫暖的家約20:30

以上為詳細行程說明。

接下來是補充事項,由於兩天一夜的活動需提前規劃及報名,除了跟花蓮泛舟公司接洽外,尚需協調相關事宜,故基本上報名截止日為5/25日,以利相關作業能順利進行。

考量到氣候及不確定因素可能造成無法成行之情況,故報名時請先預付報名費,除因氣候因素取消或延期方可退費,若為個人因素無法成行,該費用捐出作為康樂活動補助款,還請大家配合。

本次活動配合之泛舟業者為花蓮知名之「向上泛舟」,將選用安全性最高之「向上之星」或次高之「自動排水舟」(費用部分待議),希望可以讓大家在安全的設施下可以玩的盡興。

其他未盡事宜請提出討論,詳細行程內容及相關訊息以最新公佈為主。

相關網址:向上泛舟兩日遊行程
     住宿民宿相關照片
     泛舟載具相關介紹
     官方網站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