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二輪片之林園戲院觀片記錄

有點突然的,在星期二才在MSN上被問到要不要去看二輪電影,想不到隔天就出發成行了。

最主要是因為先前有一次本來已經答應要去看看這間在板橋的二輪戲院,不過臨時有要事抽不開身,只好跟對方爽約,這次雖然約的突然,但在白天就把事情都處理完,在很想睡覺的情況下,還是看了「刺殺劇點」、「移動世界」兩部電影。


.林園戲院



先說一下到這間戲院看電影的感覺好了,早在去年就因為某次機會知道了在台北市通化街上有一間頗知名的二輪戲院,號稱一票到底,只要你有的是時間,要看幾部隨你看。網路上甚至有鄉民專門針對這間戲院每天排出時刻表,幫你排出從早上到晚上可以看的電影順序,最多最多我記得好像可以一口氣看七部二輪電影!後來有一次老妹放假,也有去看了一下,整體的感覺跟氣氛都相當不錯,可惜就是遠了點!

而林園給人的感覺,就不像北市的那間那麼優質了,地點離鬧區有段距離,其他像是售票口、飲食部,就像十幾年前的電影院給人有一股「懷舊」的感覺。當然或許是我誇張了些啦…至於最重要的視聽品質,我想既然是二輪片,大概也就沒什麼特別的要求了,只是音響的部分…對我來說就不太能滿足了。

若總分是100分的話,北市的南山戲院我會給78分,而林園的話我只會給到60分,單純是個人的感覺啦。其實很多人應該會說都看二輪片了還這麼吹毛求疵,除了價錢漂亮以外,我想會看二輪片的人大概也不會像我要求的這麼多,所以單純是做個記錄,有興趣的朋友還是自己去體會看看,就知道適不適合自己了!

至於電影的部分,過兩天再補影評上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