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糖果]OPEN!小將パチ爆跳巧克力棒

分享一下上次在小七看到的奇怪糖果…

.圖片上的OPEN將好開心啊!


簡單說一下,會發現這個糖果是因為某次在撲友家玩桌遊玩到天亮,後來大家跑去7-11吃早餐,在結帳時無意間發現了這個巧克力,便順手拿了一條結帳。可惜後來回家之後就重感冒,所以一直到感冒稍微好了一點才打開來吃。

內容物其實看起來就跟一般的巧克力一模一樣,只是裡頭已經分成一小塊一小塊的,並不像包裝所言是「巧克力棒」。吃第一塊的時候剛放到口裡就讓我驚奇不斷,因為巧克力有「爆跳」的口感還是第一次,而且爆跳的感覺還挺「激烈」的!

大家一定覺得這種糖果很久以前就有了,有什麼好稀奇?以前大家應該都有吃過包裝裡一隻棒棒糖,沾著袋中的粉末含在嘴裡會像汽水一樣有跳跳的感覺,對吧?但是這個「爆跳巧克力」真的是爆跳啊…那個口感…到後來是跳到連舌頭都覺得麻麻的,算是相當特別的一次體驗吧。

如果大家有興趣,也想嘗試看看,快到小七去買一條吧!售價:15元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如果沒有很跳

我會回來檢舉您的~~~



南拳 字

wangth 提到...

真的爆跳= =
剛剛買了一條回來GOOGLE就看到你的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