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休閒]玩Go-Kart小賽車,台北就有囉!

還記得去年柏翔曾寫過一篇棒球打擊場的介紹嗎?在大約去年底的時候,他們又推出了Go-Kart小賽車以及射擊場的服務囉!以前想玩Go-Kart,除了士林都會叢林的地下室有一個之外,其他大概都要跑到桃園或是中南部才有,現在在台北又多了另一個選擇,而且還是在泰山,當然要好好推薦一下!(註:士林那個聽說也沒有了)

P.S.照片有點黑,請點開大圖看較清楚

.場地全貌


直接進重點來分析一下優劣,其實一直拖到現在才寫介紹也不是沒有原因,因為Go-Kart這種東西很難一個人去玩吧,所以在一遍不景氣下,我也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約朋友去打擊場。一直到上星期剛好有朋友想去看看,所以隔了好幾個月之後,我才第一次去堪察了一下場地。

優點:
一.對台北人來說距離近,交通方便,好停車(店家提供停車場)
二.價格相較中南部來說較便宜(這點有爭議,因為場地大小不一)
三.同時有棒球打擊場、投球機、射擊靶場、Go-Kart可多樣化選擇

缺點:
一.知名度不高,初次到訪可能要找一下店家位置
二.賽車場的場地很迷你,所以變化性不大,只能一直繞圈圈
三.射擊場很陽春,但是提供四種不同大小槍械供選擇,價格偏高

簡單先提供以上看法,當然每個人嘗試過後的感受不同,無法一一分析,也請各位僅供參考,實際內容還是請大家親自體驗後再做評斷,畢竟我只是單純介紹並沒有打廣告也沒有從中獲益。

.民眾實際下場玩的情景


.還是具有一定的刺激感


場堪當天為星期六,下午時間人潮還算不少,陸陸續續都可以看到三五好友在場外等候,其中不乏家長帶著小朋友來體驗賽車的刺激感。需要注意的是,小朋友需由大人陪同下場開雙人座車,因為油門距離太遠小朋友踩不到。當天現場就有家長買了門票才知道,只好請一旁的學生朋友幫忙載他家小孩去體驗。

.單人座車


.雙人座車


而我自己實際下場玩之後,心得只有一個:「怎麼這麼會抖啊~!」

其實我是第一次玩Go-Kart,所以一開始並沒有想到會抖的這麼厲害,也不曉得其他場地是不是也是相同的情形(據同行友人的經驗,他說車況本來就這樣)。雖然只有短短的五分鐘,但是因為場地小,所以若車速快繞行起來其實可以跑上好幾圈,我就被朋友陸續超了四次車,一整個就是無言。

第一次玩的玩家現場工作人員會先介紹並引導正確的操作方式,挑好安全帽之後便可以上場。除了防震效果讓我印象深刻之外,整體跑起來的感受還算不錯,可以當做是練習試跑,之後若有機會,也許可以到中南部去瞧瞧他們的場地有多大!

.大聯盟卡丁車


最後,若是你也因為工作累積了不少壓力,或是想要動一動身體好好運動一下,這裡或許是個不錯的地方。以前都覺得打擊場、賽車場這種東西好遠,想玩都沒什麼機會,現在在離家裡這麼近的地方就有,希望可以藉些宣傳一下泰山鄉的資源,歡迎大家有空多來走走!

相關連結:
     2008-05-15 最近的消遣:棒球打擊場
     大聯盟棒球打擊場官方網站

1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覺得還ㄅ錯ㄟ

我帶走ㄌㄛ

謝謝